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开展“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第二阶段第三次督查

发布时间:2017-12-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带领市政协办公厅、调研室、社法委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赴福州高新区管委会、闽侯县,督查“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服务”工作落实情况。 

 

    民主监督工作小组先后视察了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办事服务大厅、闽侯县甘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闽侯县行政(市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有关部门贯彻落实《福州市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服务工作项目清单(12月底前完成项目)》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王绍知副主席指出: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和闽侯县政府,在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部署推动上,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要进一步认真落实好《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进一步优化对企业和市民服务”的市政协常委会议建议案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严格按照项目责任清单逐一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注重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对企业和市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服务上,着力抓好乡镇(街道)、社区(村)这两级的便民代办工作的服务能力建设,培训好基层便民服务点工作人员,确保各项工作能真正惠民利民,让群众真正受益。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