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府与市政协联合召开“振兴福州实体商贸经济”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7-10-22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10月20日,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振兴福州实体商贸经济”专题协商会。市政府副市长杭东、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委、市规划局、市公安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协商课题组就“振兴福州实体商贸经济”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委员围绕推动商贸转型升级、强化金融扶持力度、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大力发展社区商业等方面进行协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参会领导就调研报告和委员发言作出反馈回应。 

  王绍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的调研协商工作,希望市直有关部门认真研究采纳委员建议,尽快解决商贸企业反映集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委员继续关心我市实体商贸经济发展,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途径积极建言献策;要求社法委抓紧整理协商建议,报送市领导和有关部门。 

 

  杭东副市长感谢市政协和广大委员对我市实体商贸经济的关注和支持,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专题协商为契机,重点推进七项工作:一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二要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三要推进实体商贸业转型升级;四要全力培育新的增长点;五要强化规划指导;六要优化营商环境;七要完善公共服务体系。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