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开展“振兴福州实体商贸经济” 专题协商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1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带领市政协社法委部分委员及相关市直部门领导,赴闽侯县开展“振兴福州实体商贸经济”专题协商课题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永辉仓储物流和民天集团海峡农副产品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闽侯县政府及县商务局等相关部门介绍闽侯县振兴实体商贸经济工作有关情况,向永辉超市、永嘉天地、福州高速物流、苏宁物流等商贸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经营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收集振兴实体商贸经济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针对商贸企业配套设施建设不够完善、员工稳定性不高、同业竞争激烈等问题,调研组成员提出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强标准化建设、推进差异化经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建议。 

    王绍知副主席指出,闽侯县发展商贸物流业优势突出,要积极挖掘潜力,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实体商贸企业的服务力度,将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推进实体商贸经济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