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调研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社法委召开“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调研启动会。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市经信委、市监察局、市效能办、市工商联、市发改委、晋安区政协、福清市政协等单位有关领导以及市政协社法委、经建委相关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硕介绍了开展专题调研的背景、目的和初步安排,会议研究讨论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调研方案,确定了调研组组成人员和各参加单位任务分工。王绍知副主席对调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开展好专题调研工作;二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选准调研方向,着重在构建长效的体制机制、落实政策措施、坚持标本兼治等方面深入调研,找准问题不足,提出对策建议;三要明确分工,加强协作,完善细化调研方案,认真安排调研活动,圆满完成调研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