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社会和法制

工会界别政协委员调研视察我市金山投资区企业职工文体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22 字号:【
    11月25日上午,我市工会界别政协委员一行来到金山投资区,先后深入福建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福州)有限公司和福建同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职工文体活动室、职工书屋等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及职工文体设施建设、文体活动开展等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委员们对相关企业重视职工文体设施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金山投资区职工文体设施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规划好。按照先进园区的建设理念,根据园区职工的特点和需求,充分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统筹考虑园区职工文体设施的布局和配置。二要管理好。不断健全完善园区职工文体设施的各项管理制度,保障文体设施长久良好运行,更好地服务园区职工。三要使用好。管委会要持续发力,组织指导企业开展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创意提升、创新发展,打造园区职工文体活动品牌,在园区营造浓厚的职工文体活动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