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社会和法制

福州市妇联积极参加“文明迎青运 百场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1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市妇联积极参加“文明迎青运 百场社区行”

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即将于10月在福州举办,为了营造良好的青运会氛围,福州市妇联联合市委文明办等部门在全市各大社区开展“文明迎青运百场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参加。

  97,志愿活动走进了仓山区师大社区。活动现场,市妇联组织的巾帼志愿者方队邀请了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陈前为社区的群众现场开展婚姻家庭心理咨询,邀请了市直机关幼儿园的老师们为社区的家庭带了亲子互动游戏,并发放了防拐骗、防性侵、反家暴、清洁家园、文明先行等宣传册、宣传品800多份,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

  随后,巾帼志愿者方队还将走进台江洋头口、晋安南湖、鼓楼观风亭、仓山金洲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社法委办)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