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社会和法制

妇联界别委员赴闽清县看望慰问结对“春蕾女童”

发布时间:2015-07-2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三胞妇女联谊会、部分市妇联界别政协女委员以及荷泽寺的爱心人士在市妇联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闽清县,与结对资助的20位“春蕾女童”见面。
  见面会上,市三胞妇女联谊会会长陈蓉蓉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鼓励受资助的女童要勇敢地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早日成才。荷泽寺住持上应下钦也勉励孩子们在学习上要刻苦努力,在生活中要孝顺父母,做一个好人、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活动现场,联谊会的爷爷奶奶、政协女委员、荷泽寺的善心居士们与结对的儿童进行了亲切地交谈,深入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每人900元的助学金和礼物,让“春蕾女童”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