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社会和法制

市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参加送法进戒毒所慰问帮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市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参加送法进戒毒所

慰问帮教活动

33,福州市妇联、市司法局、市妇联界别政协委员赴福建省女子戒毒所开展“送法进戒毒所”暨慰问帮扶活动,并组织15名律师、心理咨询师等参加。

市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对女干警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敬意,向奋斗在第一线的女干警们致以三八节的问候,同时还为干警和戒毒人员送上了生活慰问品和法律、心理学等有关书籍。省女子戒毒所潘所长对慰问帮教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说,目前合成毒品较流行,危害大,吸毒人员还有年轻化的趋势。市妇联有关领导表示,市妇联有意愿和戒毒所长期开展合作,为女性戒毒人员的帮教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维护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做出更多贡献。

15名律师、心理咨询师等专家深入监区,为戒毒人员提供“一对一”的法律、心理服务,耐心为她们答疑解惑,使戒毒人员在一问一答中学习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意识,同时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减缓了心理压力,增强了戒毒的信心。受帮教戒毒人员小陈表示,要积极接受戒毒治疗,不仅要做到身体脱毒,还要做到心理戒毒,希望早日和家人团圆,回归社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