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社会和法制

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赴宦溪调研生态茶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5-06-1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根据民进政协委员界别活动计划,民进福州市委会日前组织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前往宦溪镇春伦生态茶园考察茶园以及茉莉花茶生产流程。委员们表示,福州是茉莉花茶发源地,具备地理气候、生产工艺、文化传承等多种优势,资源特色、强农富农价值、生态文明意义更备受瞩目,茉莉花茶产业一直以来是福州市特色农业中重要的一环。福州多年来推行茉莉花生态战略、文化战略、品牌战略,全面实施了制定保护规定,开展地理标志申报、保护,科技先行,扶持培育良种基地,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提升产业化水平,实施名茶精品工程,建立品牌管理制度,加大开拓市场力度,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健全行业服务体系等措施,支持茉莉花茶产业发展。希望有关企业要用好当前现代特色农业扶持政策,适应现代农业科技发展要求,抓住以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福建自贸区建设的机遇,进一步为福州茉莉花茶产业深度开发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