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社会和法制

妇联界别市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市妇联“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三八”妇女节前后,妇联界别市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妇联组织的系列活动。

一是参与“生态福州建设”活动。积极践行建设生态家园三年提升行动,前往闽侯县白沙镇院村开展“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美丽家园----海峡两岸各界妇女共植‘巾帼林’志愿服务活动”,与台胞台属、民主党派、部队、巾帼文明岗、女企业家和“最美家庭”等代表共同植下四季桂、山樱花、白玉兰、重阳木、碧桃等树苗750株。

二是参与“法治福州建设”活动。积极响应“建设法治福州·巾帼在行动”号召,踊跃参与以社区居民、农村妇女、特殊女性群体和未成年人为对象开展的“送法进社区、进乡村、进高墙、进学校”系列活动,通过专家宣讲、有奖知识竞答、展示法治宣传展板、向妇女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引导更多的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三是参与“魅力女性大讲堂”活动。现场聆听市委党校政部主任、副教授吴冰讲授的《闽都文化的历史渊源及独特魅力》专题讲座,了解闽都文化的形成、发展历程、内涵及其在推动福州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作用,提升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