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省、市政协人资环委赴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开展两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16日上午,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委员、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前往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推福建绿色高质量发展”开展两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市城管委及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的相关领导一起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安排现场参观红庙岭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展示馆、福州红庙岭厨余垃圾处理厂。在红庙岭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展示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选址、谋划建设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场以及统筹推进福州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故事,听取我市垃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等有关情况介绍。在福州红庙岭厨余垃圾处理厂,大家详细了解厨余垃圾处理的工艺流程,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

 

 

 

    随后,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在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座谈会,7位省、市政协委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要求,结合省、市政协人资环委履职领域,立足本岗本职工作,多与基层一线互动交流,通过扎实的调研协商,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福建省、福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