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福州市政协、马尾区政协联合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7日,市政协人资环委、马尾区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赴市城管委联合召开“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垃圾分类收集及资源化处理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会上,市城管委就“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垃圾分类收集及资源化处理的建议”重点提案相关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逐条回复,并从五个方面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垃圾分类收集及资源化处理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林锋副主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林锋副主席对市城管委近年来垃圾分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垃圾分类工作党委、政府、社会共同关注,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效。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具有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的工作,需要精细化管理。二要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要广泛宣传,从严执法,要形成良好意识习惯;政协搭建平台,大家共同参与,共同议政协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三要凝聚合力,确保垃圾分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垃圾分类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做好这项工作,必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形成各级各方步调一致、协同推进的工作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