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2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全体委员会议上,与会委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主要精神,通报了人资环委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2019年委员履职情况,部分委员作了履职工作交流发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上,与会党员同志集中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季度党员专题学习。会议还通报了人资环委党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人资环委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并审议通过《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 

 

  王绍知、林锋副主席对人资环委2019年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人资环委2020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林锋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履职尽责,完善调研提质增效。三要搭建平台,强化委员责任担当。 

  王绍知副主席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把好政治方向。二是立足主责主业,做好协商议政。三是突出团结民主,更好凝聚共识。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树好委员形象。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