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与市九三学社联合开展视察我市历史风貌区建设情况界别活动暨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第三季度党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与市九三学社联合开展视察我市历史风貌区建设情况界别活动暨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第三季度党支部(扩大)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部分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成员参加了活动。 

  林恒增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洪宅、乐群路烟台山公园、闽海关税务司公馆、石厝教堂等多处烟台山历史风貌区修复项目,实地查看了马厂街历史建筑群,听取了万科有关负责人关于烟台山近期修复情况和下一阶段开发规划的情况介绍。 

  随后召开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第三季度党支部(扩大)会议。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统战委员、中共仓山区委统战部部长黄炳新同志向与会人员作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方面的讲座。他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坚持党的领导、突出创新思维、坚持真抓实干、坚持问题导向、尊重统战成员的主体作用和创造活力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进行了讲解。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