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率省政协特邀(一)界别委员赴福州开展专题调研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16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民率省政协特邀(一)界别部分委员赴福州开展“加快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应用”专题调研视察活动,省政协原主席游德馨、梁琦萍参加调研视察活动。 

  调研视察组一行深入实地,先后察看了连江可门港建泰公司样品展示区、生产车间和长乐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项目工程,并分别在建泰公司、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听取福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环海房屋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生产经营情况,委员们围绕“加快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应用”这一主题,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张兆民副主席充分肯定福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应用,加强专业人才培养,明确导向目标,攻坚克难,形成有效益、有规模的龙头企业,引领更多企业发展壮大,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王绍知陪同考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