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赴浙沪学习考察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8-07-3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23日-28日,市政协人资环委联合市民革组织市政协委员、专家一行8人赴浙江省金华市、湖州市安吉县、杭州市和上海市静安区,学习考察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农村垃圾污水治理、自然资源资产价值实现途径、土壤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与水污染治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先进经验,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林锋同志带队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金华市金东区厅上村、新屋村、琐园村和兰溪市芝堰古村、芝堰水库,湖州市西苕溪(环城河)和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大竹园村,杭州市古新河、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静安区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上海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数据交易中心)、中扬湖河等,并与杭州市民革、市建委、国土局、环保局、农业局、农办和静安区政协、建管委、环保局、园区管委会、河长办探讨工作经验。 


  林锋副主席在学习考察过程中强调,行程紧凑是为了可以学到更多地方的先进经验,通过实地考察、亲身体验,将先进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消化吸收,并转化为协商建言成果,着力提升政协协商工作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