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王绍知副主席走访市政协常委杨小强

发布时间:2018-07-0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带领人资环委相关人员走访了市政协常委、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主任杨小强,市政协委员、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林海华参加走访。

  王绍知副主席一行现场察看了海洋环境监测实验室和通过国家海洋局认证的质量控制室等。在座谈中,杨小强常委向王绍知副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工作单位的历史变革、机构设置、单位职能、科技服务平台创立和近年来工作等情况,他感谢市政协和专委会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职,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 

    王绍知副主席对杨小强常委多年来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表示感谢,对其为福州海洋与渔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其所在单位获得荣誉表示赞赏,勉励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民生,多提交有质量、有深度、可持续跟进的精品提案,多撰写有见解、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新福州建设发展奉献委员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