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开展“健全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机制 打造美丽幸福家园”专题协商课题第二次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27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在罗源县召开专题协商课题座谈会,组织市直有关部门、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健全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机制,打造美丽幸福家园”专题协商课题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出席座谈会。

 

  会上,分别听取罗源县政府、市建委、市城管委、市环保局有关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情况汇报;听取民革福州市委会就“健全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机制,打造美丽幸福家园”提出相关建议;听取人资环委作“健全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机制,打造美丽幸福家园”调研报告(初稿)的说明;与会的部分政协委员对加强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提出意见建议。林锋副主席指出,人资环委和民革福州市委会要认真吸收各方的意见建议,了解全国其他先进地区政策、经验做法,对调研报告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为健全我市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机制,打造美丽幸福家园提出可借鉴、可推广、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会前,林锋副主席带领参与课题的市直部门领导和委员们一行视察白塔乡南洋村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情况;察看城关秀美山川家园服务中心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