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人资环委主任、兼职副主任、各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和部分人资环委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资环委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有关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方面主要精神,传达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及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市政协人资环委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通报市政协委员履职清单;征求2018年市政协人资环委协商课题(讨论稿)意见,人资环委兼职副主任、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和委员们纷纷发言,对做好人资环委工作及2018年协商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锋副主席在会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积极履职建言;三是坚持探索创新,为推进协商民主搭建平台;四是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王绍知副主席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二是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三是求真务实,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