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09-06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9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有关同志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惠万家食品(福建)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崇浩。林锋副主席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惠万家食品(福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坐落于闽侯铁岭工业集中区一期。公司总投资五千余万元,占地47亩,拥有叁万多平方米标准厂房,一整套全自动酱菜生产流水线和现代化办公大楼,是省级科技型酱菜及调味品生产企业。“好家人”商标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公司长期保持与福建省多所高校合作,创新开发新型农产品,并建立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 

 

    林锋副主席一行察看了公司产品展示馆,并与委员座谈,他勉励委员要珍惜政协委员荣誉,履行好政协委员义务,主动参与市政协以及专委会开展的各项调研、协商活动,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诚信经营,注重质量,在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做大做强企业,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林锋副主席同时要求人资环委要认真做好委员的履职服务工作,关注支持委员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