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开展“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 对口协商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6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带领人资环委部分委员和相关专家开展“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对口协商课题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城管委有关情况介绍,实地视察了窗厦渣土资源化利用项目和胪岐泥浆资源化利用项目,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技术工艺、投产状况、生产原料来源、产品应用及发展前景等情况。 

    王绍知副主席指出,当前我市城市建设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随而产生大量的建筑垃圾,如何有效开展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不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委员也十分关心。建议市政府相关部门尽快研究有关实施意见,加大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的推进力度,推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生产企业积极开展建筑垃圾的多元无害化处理,深层次综合利用,变废为宝,提升资源回收利用率,为我市建筑垃圾治理和资源化利用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