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头条要闻

“送教进村促发展”——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赴福清市开展“聚焦三农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26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委员赴福清市阳下街道开展乡村教育调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兼职副主任、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建义等参加。

 

 


    当天,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漈头村红色革命基地,调研了作坊小学,召开了座谈会听取阳下街道基础教育和作坊小学办学情况介绍,就当前农村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分享了与名校结对帮扶共建、提升农村教育吸引力与教学质量、打造特色学校等经验,并就今后发挥闽师专资源优势促进当地乡村办学质量提升达成了具体意向。调研组希望,通过调研推动补齐农村教育短板,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是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今年8月赴福清市阳街道作坊村开展“绽放·未来”——2022“丰泽齐长教育基金”奖教奖学颁奖活动的拓展,也是创建“聚焦三农办实事”工作品牌的又一次具体实践。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