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加快我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对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19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加快我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对口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郑章干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政协委员、智库成员以及相关市直部门领导参加了协商会。

 

    会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课题组介绍了“加快我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课题调研情况并提出协商建议,与会的市政协委员、智库成员分别从健全我市农村寄递物流末端共配体系、推动物流融合发展、深化“交邮合作”模式等方面发表意见建议,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邮政管理局、市供销社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就协商建议和与会委员、智库专家的意见作出积极回应。

 

    郑章干副主席对课题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位委员、专家持续关注我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进一步摸清情况、找准短板,提出更具前瞻性、针对性建议;希望相关市直部门认真吸收采纳,及时转化落实,通过分类实施,逐步推进,确保我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