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开展“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带领“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 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民主监督组赴福清市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应用型智库合作单位--省农科院农经所的有关专家应邀参加。 

 

  监督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福清市阳下街道创建田园综合体涉及的洪宽创新科技园一期、禾丰生态农业等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福清市政府、阳下街道和有关单位关于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 

 

  林治良副主席肯定了福清市在前一阶段推进示范点建设所取得的部分成效,并建议在按照原有初步规划与总体思路有序推进田园综合体创建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洪宽创新科技园的产业聚集、示范点核心区村庄的美丽乡村建设以及生态农业的规范发展等三方面工作。同时,积极克服当前的不利因素,主动作为、创造条件,争取在下阶段工作中取得新进展。省农科院农经所所长、研究员曾玉荣也在会上作了指导性发言。

  为加强市县两级政协,推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此次监督活动还邀请福清市政协参加,福清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何德信参加了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