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机构概况>简介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9-05-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是福州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的工作机构。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要工作是在市政协党组、常务委员会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委员学习宣传党和国家农业农村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就“三农”问题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和提案,团结、联系农业和农村界委员反映社情民意,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设主任1名、三级调研员1名、兼职副主任8名。共有40名委员(9名常委、党员委员17人),其中农业界委员15名、特邀一(中共)10名、民盟1名、农工党1名、致公党1名、九三学社1名、工会界3名、妇联界1名、工商联1名、科协界2名、科技界1名、经济界1名、教育界2名。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