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委员在行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赴寿山乡推进委员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部分委员赴寿山乡委员联系点就落实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晋安区政协、寿山乡有关领导参加。

 

 

    在焕然一新的联系点活动场所,大家围桌而坐、热烈讨论,分别就联系点季度负责人轮值工作、市区政协联动工作、乡村振兴农大专家服务团筹建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向寿山乡有关同志通报了联系点近期重点服务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特别就初步建成的寿山乡乡村振兴数字管理平台后续运作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希望帮助寿山乡用好数字平台、赋能乡村振兴。

 

 

    同时,活动邀请了当地有关一村一企负责人、市菜科所有关科研人员就建设“豇豆农残问题集成解决方案”最新科研成果转化示范基地进行协商,成功推动优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市菜科所、上仑农业专业合作社及詹家原生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商定三方合作具体方案,不日签约。待基地试验成功后,短期内可在寿山乡大面积推广种植,促进农民增收。

 

    活动立足联系点职能定位,搭建平台载体、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委员作用,力求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