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界别之窗】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农业界界别视察活动暨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农业界委员开展“感受乡村魅力 助力乡村振兴”界别视察活动暨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第三季度活动。市政协林绍彬副主席参加。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连江县的“东海渔家傲”休闲农业项目以及浦口镇中麻村的幸福院、文体公园、中兴小区污水处理池、村卫生所等公共服务设施,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密切的互动。在听取市委乡村振兴办关于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情况介绍后,委员们根据视察中的切身体验,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了热烈交流,发表了各自感想和建议。 

  林绍彬副主席对本次界别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委员们特别是党员委员要认真履行“双主业”,做到担当有为,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我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农业界别召集人、专委会兼职副主任林健委员牵头安排,市农业农村局、市委乡村振兴办、连江县政协等相关部门配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