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暨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29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发展福州休闲农业的建议”督办调研暨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参加调研活动。 

  重点提案调研组和党员委员们一行实地调研了连江县丹阳镇坂顶三落厝文创旅游项目、贝里蟹谷休闲生态园,并听取连江县丹阳镇、县农业和农村局、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的有关情况介绍。大家对丹阳镇坂顶三落厝文创旅游项目在开发、运营等各环节中既有效保护当地古民居,又带动当地群众参与到休闲农业旅游经济中,解决就业、增加收入、转变思想观念,以及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等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休闲农业发展过程中的民宿开发、土地利用方面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活动期间,委员们还追寻了陶铸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足迹,聆听了当地干部群众对革命斗争史的生动介绍,接受了一次“红色传承”再教育,为本次提案督办调研活动增添了亮色,增强了“双向发力”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