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同志、部分委员赴福建农林大学走访郑宝东、黄小红委员。在走访中,林恒增副主席详细听取了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兼职副主任、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小红的本职工作、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等有关情况介绍,以及对政协工作和专委会2019年主要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参加走访的其他委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林恒增副主席希望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委员之间、委员与专委会之间的联系沟通,不断增进共识;并希望郑宝东、黄小红委员踊跃参加有关课题的调研、协商活动,充分发挥学术和工作优势,带动政协新型智库队伍建设,为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