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20日-21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住闽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和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扶贫办)相关厅局负责人等一行来榕开展“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永泰县白云乡、清凉镇、岭路乡、葛岭镇实地调研县道X184、X186、X187和乡道Y035等四条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并召开专场座谈会,听取我市和永泰县、闽清县、古田县、永春县等“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在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肯定了永泰县在“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带动了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发展,为农民脱贫致富、地区经济提升、地方产业升级等提供了强大动力。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参加3月底全国政协开展的“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工作,积极向中央有关部门反映,争取促进“四好农村路”更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撑脱贫攻坚,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夯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