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 全体委员会议暨界别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7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界别专题学习(扩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林恒增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的贯彻意见与工作措施,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市扶贫开发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精神;通报了专委组成情况、兼职副主任名单;学习了新修订的《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讨论研究了专委会今年工作安排。此外,还进行了界别专题学习,邀请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作题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抓好全面小康“三农”硬任务——2019市委一号文件解读”的专题讲座。 

  会上,林绍彬副主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当担;二要聚焦重点任务,积极建言咨政;三要探索工作规律,增强履职实效。 

  林恒增副主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高站位研究农业农村工作;二要高起点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三要着力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