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

省政协重点提案调研组来榕开展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23日至2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王光远带领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构筑休闲农业创新机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建议”调研组来榕开展督办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长乐区飞思农庄、茂丰农庄、牛仔家庭农庄、青山村,福清市的首溪村、牛宅村等,详细了解部分休闲农业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并认真听取我市、长乐区、福清市关于“现有相关休闲农业政策的落实,休闲农业用地、数字化、人才队伍等,在推进休闲农业发展中存在困难以及建议意见”等相关情况介绍。

  在调研中,省政协副主席王光远指出,我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有关部委关于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的工作部署,要围绕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进一步明确目标补短板,落实责任建机制,精准施策抓落实,因地制宜地推进本地休闲农业发展,助力乡村繁荣振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