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加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机制建设”调研报告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19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加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机制建设”调研报告意见征求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调研室、各专委会及市各民主党派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作讨论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如何补强凝聚共识的短板,如何建立健全双向发力的工作机制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就进一步增进共识、丰富平台、完善机制、强化保障等提出意见建议。 

  郑云春副主席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是党中央、全国政协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是落实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新方位新使命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各专门委员会继续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聚焦市委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凝聚共识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在建言资政中持续增进共识,在凝聚共识的基础上持续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深入研究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机制,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