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头条要闻

福州市政协民宗委开展2018年“精准扶贫·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21日上午,市政协郑云春副主席带领民宗委及部分委员,赴晋安区日溪乡开展2018年“精准扶贫·金秋助学”活动。

    近年来,为帮助我市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学子圆上学梦,福州市政协民宗委持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通过发动委员为考取大学及高中的少数民族贫困学生献爱心。今年,民宗委助学对象为晋安区日溪乡的少数民族贫困学生,根据晋安区政协及日溪乡政府摸底报送的10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情况,予以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助学金由市政协委员、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建铭,市政协委员、百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晓东捐助。

  活动上, 王建铭委员与学子们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郑云春副主席对积极参与此次助学活动的委员、晋安区政协及日溪乡政府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助学活动体现了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少数民族困难群体的关注,对贫困学生成长与进步的关心,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在求学路上,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