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赴罗源县挂钩扶贫重点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带领民宗委、市水利局、市水务总工办有关同志,赴我市第六批扶贫开发重点村罗源县飞竹镇塔里洋村开展走访调研。

  罗蜀榕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塔里洋村的村容村貌和农家书屋,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水利局驻村干部陈云同志作塔里洋村基本情况汇报,市水利局副局长、市防汛办主任吴红城介绍了该局年度帮扶安排情况,表示针对该村的安全饮用水工程项目和防洪沟渠整修改造项目将分别安排扶持资金予以推动。罗蜀榕副主席对塔里洋村重视畲族优秀文化传承和保持淳朴的民风民情表示赞赏,对市水利局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表示肯定。他希望村委要紧紧抓住美丽乡村和传统村落建设契机,统筹规划、找准定位,有关部门要共同关注助力推动新发展。罗源县政协副主席张振灯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