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头条要闻

福州佛教祖庭文化调研报告论证及资料征编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23日上午,市政协民宗委、市民宗局联合召开福州佛教祖庭文化调研报告论证及资料征编工作推进会。市佛教协会有关人员,鼓楼区、晋安区、长乐区、福清市、闽侯县政协分管副主席、民宗委主任、民宗局局长及相关寺庙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罗蜀榕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民宗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福州编入福建佛教祖庭文化概览的祖庭名刹名单,部署了福州佛教祖庭名刹资料征编工作任务并介绍了福州佛教祖庭文化课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课题报告进行交流谈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罗蜀榕副主席就与会人员对福州佛教祖庭文化研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由各有关县(市)区政协牵头,根据佛教祖庭名刹资料征编工作的有关要求,会同有关县(市)区民宗局、佛教协会对本区域内入选的佛教祖庭名刹图文资料进行审核,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报;二是会后可继续对调研报告内容,特别是建议部分提出意见建议并及时上报,课题组执笔成员要根据意见建议继续充实完善调研报告,并按时报省政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