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关于创新司法鉴定举措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关于创新司法鉴定举措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罗蜀榕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人市政协委员、福建坤广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黄茂顶介绍了提案主要内容及建议,提案承办单位市法院、市司法局、市建设局结合工作职能介绍了提案办理初步意见,提办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进行了沟通交流。

 

    罗蜀榕副主席指出,“关于创新司法鉴定举措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的建议”是市政协2023年重点提案之一,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为提办双方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提升督办实效。他对提案建议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提办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提案人进一步梳理完善提案,承办单位继续深化提案办理,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