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开展“委员在行动”系列之“城乡协力 惠幼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联合福州市妇联、闽侯县政协、闽侯县教育局开展“城乡协力 惠幼成长”活动,这是教科卫体委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打造的委员履职品牌“委员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组织委员开展幼儿园所帮扶结对、深入调研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为我市幼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献计出力。 
 

 

    活动现场,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与闽侯县青口、尚干小学学区举行了结对帮扶启动仪式,市政协委员、市直机关幼儿园园长黄凡与学区代表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书》,并进行了重点帮扶园现场授牌。市妇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闽候县政协、闽侯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结对帮扶,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将发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骨干引领作用,帮扶带动闽侯县青口小学学区、闽侯县尚干小学学区的公、民办共28所幼儿园提升办园水平,结对园所将在党建引领、教育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教育科研和教师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用爱和专业砥砺前行、收获成长!

 

    开展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强烈期盼的迫切需要,对促进学前教育均衡、普惠、优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