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开展“福州市体育馆开放效果和使用”视察暨教科卫体委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章干带领教育、医卫、体育界别委员开展“福州市体育馆开放效果和使用”视察暨教科卫体委党支部活动。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馆、天翔体育公司体育综合体等地点,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体育馆开放和使用情况的介绍。随后,委员们还参观了市政协65周年光辉历程展暨书画作品展。 

 

  视察中,郑章干副主席指出,做好体育场馆开放和使用工作,要严格落实相关规定,科学谋划体育活动安排,积极改造升级场地设施,加强场馆专业化运营管理,提升场地使用效能和盈利能力,确保为福州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运动环境。同时,也要利用网络新媒体打造线上体验,设置线上体育活动、科学健身讲堂等项目,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锻炼需求。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