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开展界别活动暨走访对口联系部门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5-2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带领医卫界别委员走访对口联系部门市医保局和市政协委员郑道新。走访活动中,郑道新委员介绍了市医保局基本职能及福州市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情况。委员们就慢性病患者网上医保购药的“云药房”服务、定点药店服务行为“云监管”平台使用及医保DRG支付制度改革等方面与市医保局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林治良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做出的创新实践,希望市医保局进一步规范医保管理,持续关注广大市民和相关医疗机构的具体需求,不断开发出更高效、更合理的“智慧医保”系统,确保医保改革的最新成果惠及于民,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