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启动会。市政协大会发言组成员和市政协14个参加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方案》(讨论稿),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大会发言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林治良副主席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专委会、各参加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组织引导界别委员认真开展课题调研,力争形成观点鲜明、重点突出、论述严谨、言简意赅的大会发言稿件。同时,也要严格遵循《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州市委员会大会发言规则》及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按时、高质量做好今年的大会发言稿件报送工作,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建言献策。

  市政协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