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完善福州市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建设”对口协商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完善福州市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建设”对口协商启动会,邀请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文投集团、福州高新区管委领导及部分民盟、科技、科协界别委员参加。会议讨论了“完善福州市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建设”对口协商实施方案(讨论稿),市科技局、市文投集团、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分别介绍了我市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建设发展情况和福州技术市场建设情况。委员们就建设福州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制定技术转移服务规范发展强化人才培养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林治良副主席出席座谈会,他指出,课题组要紧紧围绕如何建设福州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开展调研,充分发挥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国有主渠道作用,采取市场化运营机制,吸引集聚高端专业人才,提供专业化服务,促进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之间技术交易和成果转化,力争将福州技术大市场建成立足福州,辐射闽东北,功能完善、运行高效的地区性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