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 重视存量人才持续培养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府与市政协就重点提案“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  重视存量人才持续培养的建议”召开办理协商会。市政府许南吉副市长、市政协郑勇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单位领导共同参加会议。会上,陈学元委员对重点提案“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 重视存量人才持续培养的建议”作了说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单位对提案建议作了回应发言,与会政协委员也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上,郑勇副主席对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努力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各承办单位要以对委员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提办对接,努力在沟通中增进理解,在协商中达成共识,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二要充分吸纳委员意见建议。希望各承办单位要积极吸纳协商意见建议,条件成熟并可近期办结的,要抓紧推进实施。三要注重办理实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要加强与市政府督查室及具体承办单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的联络与对接工作,及时向委员通报有关提案落实进展情况,确保重点提案办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许南吉副市长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责任。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提案办理纳入单位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明确责任人和办理时限、办理要求,确保办理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二是深入调研。各承办单位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掌握实情、研究症结,力求形成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三是加强沟通。各承办单位要加强与政协有关专委会,特别是提案者的沟通联系,要面对面协商解决问题,答复办理情况,促使办理工作更有针对性,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满意率。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