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郑勇副主席走访市政协委员余峰、卓秀芳

发布时间:2018-08-2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带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有关同志,走访了市政协委员、福州台扬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峰,市政协委员、福州亚华口腔医院董事长卓秀芳。

  郑勇副主席与委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委员工作生活情况、履职情况,悉心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余峰、卓秀芳两位委员向郑勇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各自企业或工作单位发展情况,并感谢市政协和专委会领导关心支持委员事业发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尽心履职,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

  郑勇副主席对余峰、卓秀芳两位委员多年来认真履职建言,积极参加界别、教科文卫体委各项活动表示感谢。他提出,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到委员工作单位或企业走访调研,多继续倾听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广大委员的能力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民主协商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