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带队来榕开展重点提案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带领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省九三学社、省农工党、省卫计委、省教育厅等单位组成的调研组,就“关于加强我省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赴鼓楼区、台江区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鼓楼区洪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台江区瀛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市卫计委关于我市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基层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全科医生进行交流座谈。

   

  薛卫民副主席充分肯定我市对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的重视和取得的成绩。薛卫民副主席指出,全科医生是基层百姓健康的“守门人”,加强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对于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加强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快全科医生培养力度,加强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全科医生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医疗保障水平。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