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郑勇走访挂钩帮扶村——永泰县长庆镇岐峰村

发布时间:2018-07-3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带领市卫计委和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有关同志,深入挂钩帮扶的永泰县长庆镇岐峰村开展走访活动。郑勇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岐峰村的防洪堤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干部关于扶贫工作、乡村建设和对下一阶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情况介绍。郑勇副主席希望驻村干部在驻村帮扶工作中,要安下心,扑下身,扎下根,真帮实干,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同时,要求市直选派单位市卫计委和县、镇等相关单位从多方面全力帮助驻村干部切实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村集体收入,确保如期完成帮扶各项工作任务。永泰县政协副主席江惠文陪同走访。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