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体育、文艺、教育界别委员联合视察我市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带领部分体育、文艺、教育界别委员视察我市运动员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情况。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市体育运动学校场馆建设,观看了部分运动员备战训练,听取市体育局关于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结合视察情况,提出了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加强后勤保障、加快训练场馆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郑勇副主席对我市运动员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一是刻苦训练、科学训练、有效训练,扎实提高训练水平和竞技实力。备战省运会工作面临时间紧、任务重,要明确目标责任,狠抓落实,围绕参赛目标开展备战工作,科学有效提高备战水平。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协调,确保备战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从生活、训练等方面给予运动员更多的关心关爱,确保各项资源合理调配发挥最大效用,确保工作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运动员发挥出最大的潜力。三是遵循规律、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我市体育运动综合实力。及时总结经验,遵循体育运动发展规律,突出抓早、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我市体育的特色项目和重点项目,推动我市竞技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