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副主任和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教科文卫体委今年工作情况,并就明年协商议题、民主监督议题征求与会委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郑勇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2017年工作,并对教科文卫体委2018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转化为自身工作任务,并在工作中认真自觉加以贯彻落实。二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委员们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职意识,认真学习市政协的各项履职规则,积极参加协商、调研、视察等履职建言活动,有效推动协商成果转化与运用。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和成效。加强专委会自身队伍建设,梳理编制教科文卫体委工作指南,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程序、健全工作机制。同时增强专委会与界别委员联系,积极为界别履职搭建平台载体,充分激活界别委员潜力,提高协商议政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