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2018年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工作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主持召开2018年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工作筹备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福州广播电视台、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市文广新局关于2018年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初步方案的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郑勇副主席对做好2018年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文艺演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筹备。文艺演出是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的重头戏,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策划、精心组织、抓紧时间、排出倒计时,确保文艺演出精彩成功。二要体现特色。文艺节目要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迎新节目欢快、清新特色,体现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三要科学编排。重点做好舞台设计和节目编排等各项筹备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地排练节目,用最高的演出水平来展示我市人民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