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开展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和管理“回头看”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2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带领科技、体育、文艺界别委员,赴长乐市开展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和管理“回头看”调研,了解近一年来建设和发展情况。委员们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天晴数码有限公司,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我市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和发展的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博士后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中,委员们从营造良好的博士后工作站环境、创新管理机制和模式、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对进一步提高我市博士后工作建设和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治良副主席指出,去年市政府、市政协共同召开了“加强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专题协商会。一年来,我市在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博士后人员管理等方面积极作为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各相关部门结合企业需求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和服务引导工作,更好地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独特作用,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